close

踏出去,一直是我的小夢想清單上的一員。無奈勇氣並沒想像中勇猛,太多想法絆住夢想的腳步,我即踏不出去,就連腳車車胎都壞了,只好將小夢想束之高閣……

昨晚Wesak花車遊行,攝影志工全由xx師伯安排妥當,我坐享其成,根本連日期和時間都弄混了,簡直是逍遙的不行。恰好師伯致電與我商討一些活動安排,我好奇問師伯,為何最近如此積極精進?

“我看到我家師姐和玉蘭師姑,慈濟理念強,但想做都沒辦法做……你以為我不想休息?但,我更想學上人的法。”一聽之下,實在是即感動又慚愧。當下,決定要去關心攝影志工的作業,最後,因為有佩琳俠女在,我們決定一起踏腳車去……腳車壞了,肚子痛,都沒關係,一樣一樣解決,最後,我踏著屋友的舊腳車,搖來搖去的踏出去。

一路踏出去,老實說,車多,人多,一路上,有人讚歎我們環保,但我也被轎車的unlce罵“你會不會駕車的!”還有上坡路,實在是要命!腳車不是自己的,又矮了一截,加上照明是要越踏越快越亮的,我覺得自己的下半身好像已經失靈了,只知道猛踏……但是過程中,明月相伴,加上夢想成真的踏實和成就感,以及過程中發現,人生路,也不過就是一段踏出去的腳車旅程,有時上坡很難,你可以下車慢慢推,也可以慢慢騎上去,最重要的是你知道目標在哪裡,加油!!!!繼續踏下去吧!

所有的努力,最後還是回饋到自己的身上,回到會所,喝著清水,感覺就像在天堂,喝著仙汁般清涼美味……這一天,我為自己的歷史,添了一筆圓夢的記錄。

Life is so beautif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