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断的飞行和降落,说不累,绝对是骗自己。

我透过那扇小窗看向外面的世界……人生不过就是不间断的飞行。每一个降落都是一个学习的旅程,但是不多久,我们还是要继续下一个旅程。

在这个降落旅程中,你有很多的功课要做,偶尔你会迷失,需要寻找正确方向,但大多时候,你需要急奔,因为时间有限,你必须在时间限定内,完成任务。

身上背负的包袱很重,偶尔也会觉得累的不想再动了,脑袋里被很多的念头塞得就要爆炸了,心里装着满满的烦扰,老天可以不要一下子丢这么多功课过来吗?你以为老天听不见吗?过关的提示无处不在,贵人总是张开双手等着拥抱你,虽然累倒火眼金睛的你,烦躁时都看不到,但心得静下来,才能瞥见希望……这就是学习的过程,你必须懂得适时在不同的驻站,适时拿起和放下,无论如何,我都认为,这是非常好玩的旅程,我期待因缘,像阵风一般的穿过我的身体,带着我继续飞翔,往一个又一个的旅程,飞去。

只是偶尔需要肩膀时,我一定会告诉任何在我身边的人,嘿,你可不可以借我肩膀啊?届时,我只需要你静静的拥抱,请不要说话,让安静一起陪伴我们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