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33bjsy  

若干年前,走出去--是為了遊山玩水,拈花惹草,打開感官,豐富腳印,還有一點炫耀的虛榮。那時根 本無法停下腳步,常為安撫看似平靜無波的心上,那冰山一角下驿动的念,不斷流浪,卻沒有時間讓心靜思、沉澱,往往回頭再看,足跡早已湮滅在凌亂的後人腳印 中,不復踪影,徒留唏噓……

多年以後,走出去--不再為風花雪月而動,只是念頭一轉,用單純的行動邁開腳步,打開心眼,有時與有緣人交換人生故事,收穫豐碩,但更多的時候是--靜靜地看著大生命們在眼前的一顰一笑,在心間流動,那些心靈上的觸動,像一抹淡色,劃過心空,瞬間豐富心靈花園的一偶,已無所謂回頭,因為當下的擁有,已是無以名狀的幸運。

備註:由於多年前曾為《普門》寫專欄《走出去》,今年月初受《普門》的邀約,參與2月19日與天下文化高希均教授及王力行發行人的餐會,在餐桌上認識了舞蹈家馬金泉 老師,插畫家盧裕華,還有BMS orgnic 思源有機Director 李德昌先生……,還有機會在多年前的講座後,再見天下文化的總經理林天來先生,看見如此多擁有豐富人生經驗,在個人生命軌跡中已經做出一番成績的精彩生 命,說真的我有點像大姥姥進大觀園,有點不知所措,畢竟我習慣躲在鏡頭背後,拍攝在鏡頭前的生命流動史……還有機會重遇舊友,如春兒,康勇,昭琦……彼此 分享生命中的美好故事,交換故事,成了這個行程中,非常重要的收穫之一,還有巴生麗珠師姑,洪師伯,桂英媽媽的相聚,因為把握機會走出去,因而有了一個非 常豐富的人生經歷,感恩所有精彩的生命,讓我有機會學習和成長。Wow, life is deeply beautiful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