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2945_10200177937241415_1436602796_n  
 
12月的每个星期都有大活动,老天终于愿意看不过眼了,一下子给了我五天假期。五天,让我单纯的做杨秀丽,放任身心灵单纯的随着因缘流转,也让我的肩膀,仿佛放下了几吨重的负担,终于愿意和我和解,放松了。

五天前,我肩上挂背着世价有两万块的摄影器材,感叹,同是女生,但是我们的命水就是不一样啊!别的女生穿金带银,潇洒就几万块了,我则背着几万块的器材,还要跳来跳去,钻来钻去像条鱼一样,最后还被人嫌,但是最重要的是,虽然肩膀严重抗议,但是,那种快乐,是赚也赚不来的。

2012年就要过去了⋯⋯,昨天晚上在假期结束前,上床休息前,我分析了自己的2012年,也展望了2013了。

2012年,是分享之年,不管是听人分享,还是自己的生命经验,都是一个好的开始。而2013年,是自在之年,我会用微笑,与自己同在,好好地继续完成这辈子的功课……

life is beautifu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