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和尚卖了法拉利》里有一句话这么说:“我们的内在,会反映在外在。”说的真好,由于近来心灵花园收获丰硕,所以映照在真实世界里的我,亦神清气爽,充满力量。

书里也提到,多读一些励志读物,对提升身心灵有一定的助益。这几个月来,我的床头书,都是证严上人旧的《衲履足迹》,书里像聚宝盆,有很多充满力量的平凡中的不平凡故事。我几乎天天晚上,都舍不得把书放下……

前几个星期,大概是书缘到了,所以,在马六甲和古晋的书店,都用上最少的钱(照片里这本只用了少过RM 10!),买了好几本让人读了⋯⋯ 过后,热血沸腾,进而行动,改变身心灵多一点的好书……所以,我干脆玩心大起,把床边的小书桌改造,从环保箱里拿出屋友的宝特瓶切半,插起自己种的班兰叶,赋予房间淡淡馨香,再放上“最新推荐”的“床头书”。

我爱书,也爱逛书店,把房间布置成小书店的感觉,很过瘾。哈哈哈,感觉就像拥有了自己的书店一样。不好意思,这是我私人的secret book shop.....

好玩,哈!

p/s 我昨晚才换新鲜的班兰叶,自己种的,分外有成就感!哈哈DSC02677a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