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198a  

“唔!啊!”今早一来,就被Dr Ronnie狠狠地修理一番。

Dr Ronnie是义务来义诊中心服务的年轻骨科医师,我是这位帅哥医师的常客。我发誓,我没有因为他长得又高又帅,每次来捧场的!

我只是如阿姑师姑所担心的那样,做事追求完美,拍的角度要天时地利人和,最好还是最美的瞬间,写稿要把头发卷了又卷,卷到我终于可以平顺的安排好全部文字的起承转合……所以常把身体累坏了。于是,Dr Ronnie每次看到我就摇头,每次都念我,“you better change job”。最近他不摇头了,干脆直接给我重击。

于是,他像木匠那样,在脊椎处,重重地按了三下。我的妈啊!!!!随着脊椎的哒声,我觉得肺部的废气,全部被压了出来,痛到……然后,他再往前大力一按,我被锁住的脊椎,就全部开锁了。“今天全部都开了。”他很满意的笑着,当然啦,因为我在自己大力“呼”声中,听到哒、哒、哒,我脊椎开锁的声音了。

然后在我还神智不清时,他要我站起来靠在墙边,接着,朝我两边锁骨,一边一个重击……因为长期低头按键板,鲜少抬头看天花板,所以骨架都走位了。就这样,我垂头丧气的进去诊疗室,抬头挺胸,神清气爽地走出来。

帮我针灸的林大夫,比Dr Ronnie醒目,他知道横竖我都那么爱拍摄,所以每次都用说的,想帮我“设计”最轻盈的好相机。不过,他最受不了我这个不吃药的病人,怎么每次都会跟他讨价还价,所以他药越开越多,只是他还是好心的没有狠狠训我。我就每次一转身,就跑去柜台退药,只拿自己觉得需要的量,然后在他要训我时,逃之夭夭。

想着想着,偶尔真的会觉得汗颜,有这么多想帮我身体作改善的好医师,我这次真的要下定决心宣战:医师们,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的好!!!加油,杨秀丽还有杨秀丽的身体!我们一定要振作!不要再麻烦医师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