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兩位志工在最後課程時段的心得分享環節,都不約而同說道:因為看了大愛台,覺得世界上怎麼可能有付出無所求這麼好的人,所以才到慈濟一窺究竟。

結果呢?當然,他們都很坦白地說,還沒有找到這樣的好人,但是,他們都找到了路,一條帶他們走上好人的路。有一天,當他們站在我的高度,就會發現,原來,這世界上,真的有像大愛台裡報導那樣的好人。因為,只要心念一轉,心美了,看什麼都美的得不得了,因此環境和人事受感染,也增添幾分美好平和。

只是,這個世界有個標準,那就是好人,也會有壞的惡習。我想,這就是大夥兒被打下凡間受苦的原因啦!

我雖然不夠好,不夠美,但我倒是在投入慈濟的大環境後,越來越喜歡自己,也願意為這個世界的美好,努力多一點。在這個大環境中,大家有更多做好自己的自由空間,還能在其中發揮自己無限可能。我的拍攝和寫作,或是溝通能力,都是在這個環境中,慢慢被開發的。

我開啟了這樣不同的自己,真美!不是嗎?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