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我以后要做医生,把爸爸头里的蚯蚓和虫虫都抓出来,然后再盖回去……"六岁的小家伙跟妈妈说道。

他的爸爸罹患末期癌症,原本肠出问题,后来蔓延到脑部及全身,由于癌细胞已经走到前脑,孩子听了以后,就想要当医生,帮爸爸抓坏虫。

孩子的妈妈,坚强地坐在一角,用坚定的口吻说:“我跟他说,我们人总会走到死亡这一步,总是要甘愿接受,努力活着。”

“一开始,我也六神无主的哭,但后来,我选择接受。”她坦白说道

甘愿做,欢喜受,要甘愿,其实非常不简单。Gan师姑说,我们其实都来世间解决问题,但很多时候,我们只看见大问题,却忽略小问题。

而我发现,其实我们来世间一趟,其实就是为了改变习惯而来。我们带着恶习而来,如果继续累积,只会惨上加惨,但一旦改变习惯,不管大大小小的习惯都好,这辈子的好运就滚滚来咯!而这改变,要甘愿才行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