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间到静思书轩,想跟书来个短暂的约会。忽然间有人问,那是秀丽吗?我笑着对她点点头,我在fb上看过你……很会拍,很会写。我腼腆的笑着,有点不知所措,感恩……

昨天一位麻坡师姑看到我就说,我喜欢听你说话……
我用伤风的破嗓子回应师姑,“师姑,我现在的声音更有磁性,更沉更好听,哈哈。”

前几天,跟远在瑞典的老友say hello,她说,我现在是你的读者,blog fb reader……她欣赏我的正面思维。
mmm,我从小就很阿Q,加入慈济后,学会假久成真,以前觉得自己虚伪,现在真心疼惜,爱护自己的身心灵。

前阵子,有外地同仁拉着她先生介绍道: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秀丽,我常看她的fb....

以前我会以为华人都非常内敛,从不把欣赏和赞叹挂着在嘴上。我爸对我妈的疼爱,就是在她病重的时候,为她把屎尿时,才看出端倪。而今,时代真的不一样了,感恩所有愿意打破那份内敛,真心鼓励我的朋友们。虽然我没有这些鼓励,还是会很欢喜地继续我最爱的分享,但是有了大家对我的“推动”,我尽管腼腆和不好意思,但是真的很欢喜自在,而且充满力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