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常愛問一些可愛的問題:

“秀丽师姑,为什么你会穿裙”
“(难道你看不出我是女生吗??)因为我今天是女生啊!”我翻了翻白眼,皮笑肉不笑的回应。

然后就有小家伙蹲下来,摸了摸我的脚……“为什么这个(袜套)这么小。”mmm,小家伙应该是说为什么这个袜套这么大吧……

然后就有人来摸我的蓝色毛衣,再指着慈济logo,好像发现新大陆:“这是大爱班的!”一副很笃定的样子。大爱班是他们的班,意思就是我也是他们班的。“但是,你为什么没有来上课的?”

……因为,我的老师是师公上人。我跟你上不一样的课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