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547a  

临出门上班前,先检查我种在花盆里的太阳花种仔,看着它们破土而出的努力劲儿,好生感动。

又见园圃中不知是瓜还是菜的幼苗叶片尖角上,排排站着一粒粒的水珠儿。正可惜相机不在身边,这时,传来隔壁幼龄娃儿对外婆的询问:“它为什么在哭(指叶片上的露珠)?”她外婆的回应,我听不清楚,但我想,我也许知道为什么。

每一天清晨,我们都需要朝露,来洗清我们昨夜留下的脏乱,以便能清洗,清醒的开展新的一天。

一期一会,每一天,都是一生的缩影,我是如此认为的,所以,怎么能够少了清新的露珠来洗涤我们一天的开端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