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sdrop  

这两天,我很烦躁,有种无法调试的down一直在旁边徘徊。

前天晚上当医院志工时,在Emergency里陪着我不认识的陌生人,送走她的爸爸。这是我跟死亡最接近的一次,在这么多的眼泪面前,我勇敢的一滴泪都不掉……看着74岁往生者的老伴的遗憾,看着女儿儿子们擦都擦不完的眼泪,看着想人间地狱的emergency ward,走过那道生与死这么近,这么远,只有几步路的门……无限唏嘘。⋯⋯

隔天,又听闻一位最近正在陪伴的癌末病人走了。这是我跟死亡靠得最近的一次,,我忙碌到,连沉淀的时间都没有。心灵上的冲击,在忙碌中,尚未得到调剂,却又有一些习性上的考验,有点心力交瘁。

庆幸,这几年在慈济里慢慢习得正面思考,不在这个时候对自己落井下石,今天早上趁着只有10分钟的空档……我拥抱了大自然,大自然没有亏待我,竟然给了我一些好好玩的东西……好感恩呢!也与大家分享,简单的活在当下,边走边调整即可。

我还是必须说,杨秀丽,你真是天下最幸运,最幸福的人!life is so so beautiful :D
下文:
kissingdrop-happyending-  
我一直觉得大自然很神奇……今早我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,就这样神奇的邂逅了他与她的爱情,最后,还见证他们的“如胶似漆”的婚礼。Anyway,我有点怀疑,是不是我不小心助了他们一点之力。不过,我发誓我没有碰到他们哦,要是碰到他们,他们早就不见了吧……哈哈,好爱大自然哦!总有好多的惊喜,在等着我们,祝福大家拥有美好的每一天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