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阵子太忙,陷入创作低潮期,甚至不想要继续做任何的分享,总觉得在浪费时间,无病呻吟。只是我曾发愿要不断的分享,所以过不了自己那关,于是,倒不如步入静思期,好好读上人旧版的《衲履足迹》,并转将我在上人的书上看到的好故事,与大家分享。

几天前,从澳洲回来尽孝的裕昌师伯来到静思堂,一看到我就问我几时出书?我楞了一下,出什么书啊?师伯说,有阵子常跟进我在FB上的分享,所以猜想回来后就可以看我出的书咯。啼笑皆非,但却觉得有股轻贱梦想的愧疚,和创作被珍惜的感动,涌上心头。

创作是一辈子的事,退一步,进一步,也是一辈子要过渡的过程,在这样的过程中,总会爬梳出一种超脱凡尘,释放自我,直达一个新的心灵境界的过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