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78b  

"就是相信你的「感覺」。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,不論領多少錢,每天的工作都像是一種賞賜。"Oprah Winfrey

深有同感,每一件小事都意义重大,所以每一天都是一种赏赐啊!感觉想要拍下附近草场上的每一个平凡生物的生命力,那就干脆扑在草场上与大家来个亲密接触,拍下的不是含羞草、叫不出名字的各种草类,或是粉蝶,或是野花,都是一种喜悦。虽然为了拍照,弄到得每次到义诊中心的中医部报到,今天还被刘妈妈念了一大轮:“那有人去公园不是去运动的,拿着相机呆了半个小时都在拍照,难怪肩膀会肿起来……”,难怪今天的中医师拼命的给我插针,再把淤血用三个拔罐给放流……痛到不敢叫……但是,各位好朋友们,请千万千万放心,不给我拍照,我会更痛!我会很小心,很小心,不会再给它肿起来的,我保证!

我活着的其中一个使命,就是要用水当当的,最大自然的照片,来跟众生结好缘呢!用天赋来跟众生结好缘,感觉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