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96a  

好不容易有个周末,可以整天耗在家里,进行自己的想要,还是需要的“打包运动”。把所有当初仅一时想要的冲动,都打包好,送到环保站中,需要的则略做整理。再把把衣服、窗帘、擦脚布、沙发套等都洗好,拿出去晒晒太阳。就是喜欢太阳的味道,尤其喜欢拥着有浓浓阳光气息的被,甜甜入睡。

收拾东西的过程中,发现了好多朋友们送的纪念品,是很多不知该什么时候使用的,让我又爱又烦的小东西。那是朋友们在世界各地旅行时,仍然记得我的贴心纪念。我想将这些贴心,都转送给更需要一份关怀和爱的朋友们。一定有人比我更值得去拥有它们。

在一堆东西中,发现了我自制的陶土花瓶,塞在角落好几年,不见天日。把我那茂盛的薄荷叶,栽了几枝,插在花瓶中,放在门外。希望每天进门前,都能嗅到淡淡的薄荷味,放下烦恼,回家好好充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