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工後,打開同事跟我分享的這則影帶,吃著她家的"ATM machine"請我的cheese cake當晚餐前的小吃。

吃著吃著,越吃心情越是沉重,越是感慨和感動,最後忍不住掉淚。在我的生命中,確實出現了很多改變我的一小步,卻帶動我一大步的貴人們。有一陣子,我想讓所有人都知道,我有多感恩他們,但是時日一久,熱情就消失無踪,看完了這則非常有意義的影片,沉默良久。

我也許沒辦法常常徘徊在部落格或FB上天馬行空的放縱我的思邁,但我要善用我的天賦,用我的筆,和我的鏡頭,來用感恩在我生命中留下一大步的人們,因為,你們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