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谢好朋友珊妮的提醒,我与她分享《美丽的结尾》这本好书,她提醒我,我和她都同时患上了法顶法师在《美丽的结尾》一书中,所描述的宿疾:“超速文化”。坐着吃饭的时候想要站起来快点离开,继续未完的事;心里想的和手里做的,有着一定的差距。心念超越行动太多,以至于整个人处于一种脱序的状态里,永远都不在正确的心行合一里。

于是,走路的时候,会提醒自己慢一点,我还无需赶着去投胎。有机会陪妈妈画画时,就硬着心肠拉掉电脑的电线,不再对它傻笑,而是看着我妈妈在快乐的对她的作品笑时,也一起发自内心,陪笑(哈)。她在模拟着书上的画,我也在好书上,用漫画画下重点。已经培养心和行不一的习惯太久了,一时要集中精神,感受自己真的活在微笑和画画的时空内,还真不简单,那就用这个好习惯,来换之前那个吧!go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