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01a.jpg  

我本来想称您为观世音,但是看横看竖着看,还是觉得您比较像圣诞老人。Anyway,无论用什么形容词,您给我的感觉,就是一个“小问题”先生。

无论发生什么事,跟您沟通时,您总是一句“小问题,小问题……”,然后结果,什么问题到了您的手上,真的就变成了小问题,果然姜是老的辣,很有功夫!

您让我最感动的是,当我因为妈妈的病,得在南中国海飞来飞去时,您这位“小问题”先生,真的遇上了“大问题”。您得代替我上台与至少几百人,分享有关人文真善美摄影的资讯。您什么都可以是小问题,就上台分享没办法,最后为了成就行孝的“老板娘”,只要硬着头皮上台勇敢分享。师伯,不简单,“您做到了耶!”以后,应该再也没有难得倒您的东西了吧!

老实说,摄影团队几乎清一色都是大人们,但是大家都很疼我,尤其是您,更是左右手,只要我一飞,您就得顶替我,帮我安排拍摄工作,替我减轻了不少压力及负担。大活动一来,您为了安排各摄影志工拍摄的位置,竟然可以一夜不得好眠,三更半夜爬起来继续想。我能不长白头发,应该是因为它们多少长去您头上了,尤其是您还得照顾患病的师姑,您到底那里来的三头六臂呢!师伯,您有没有觉得,您真的很不错呢!虽然急性子了点,哈哈。

另一个我最感动的地方,就是我相机坏了,只要需要相机时,不管是私人用途或是工作需要,您绝对是“没问题”。

我是那种很怕求人的人。因为妈妈的病,我得开始请求别人帮忙,所以对别人的反应,我会像长满刺的刺猬一样敏感。只要对方有一丝的不愿意,我就永远都不会再接洽。我尤其怕跟人家借相机,但只有您和Eileen,是我唯二敢大方借相机的人,因为您们总会大方的,“拿去用”!当然还有钱师伯和charlie师伯,大家都有被我借相机的经验,因为我超级爱拍,只是相机坏了,目前尚没钱买相机,感恩大家纵容我的摄影瘾。如果我的摄影有进步,那都归功于各位,在我没有相机时,随时愿意借出相机,满足我的拍摄欲。虔诚的向诸位感恩!

其实,我一直很心疼您得照顾师姑的压力,但是您是男子汉呢,应该都不会轻易的跟我这种毛头丫头分享,所以呢,在此要虔诚的祝福师姑及您身体健康,万事顺利,一切都会是好因缘的。还有还有,虽然圣诞老人有大肚腩蛮有型的,但是希望您多吃点菜,少些肉,能丢掉大肚腩,找回健康的体魄,才能跟师姑一起慢慢变老,这样不是很浪漫吗?

我还是得说,这个世界多了一个像您一样有三头六臂的“没问题”圣诞老人,感觉永远有道光照在身上,充满前进的力量。但是要记得,这道光也要对别人多一点包容、耐心和祝福,不能跑的太急太快,因为不是每个人的速度都是一样的,偶尔也要停下来等等,让大家的脚步平齐哦!感恩您。

师伯加油!我在祝福妈妈的同时,会为您和师姑加多一份虔诚祝福,祝福好人生生都平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