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ilana.jpg 

我和您是因为斯里兰卡而结下好缘,当时透过skype,我们相谈甚欢,就这样成了莫逆之交。还记得,我曾说过下辈子要当你的女儿,不过我想要再见都不容易了,更何况这辈子您不婚嫁都吃一大堆苦了,下辈子更不会走入婚姻的坟墓去苦上加苦吧。

那段时间,我写了很多散文,书写了你的经历,我的感动,更帮远在斯里兰卡的您,进行撰稿和翻译。天啊,老实说,您还真的很懂得发掘潜能(应该是善用资源)呢!

一直非常赞叹师姑对病痛的轻安自在,最让我动容的,还是您对传承志业的殷勤心念。别人不来问,您就自己走入别人的环境中,或是心中,去除疑解惑。前阵子,您传承的心念,急的不得了,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,“我已经来不及了,为什么你们就是听不进,不来问……”虽然那时您凶的像狮子,但是那个狮子的勇猛心,很令我们动容,尤其是我和录影师健明,听了您在病中的采访,都忍不住偷偷掉泪。健明更夸张,他听到忘记录影,您的魅力,一流呢!

看到您身边永远围绕着爱着您,呵护着您的很多很多人,就会理解,您是个多么会结善缘的好人。印象中,你有什么好东西,从来不会吝啬将最好的给别人,跟别人分享,没有一丝犹豫。我常想,要用多少时间,才能累积您的单纯和真诚呢?虽然我觉得您老人家做事,常是感性在前,理性被乱丢,哈。但是因为您的真诚和无私的爱,总能带来很圆满的结果。就连您的主治医生,都对您敬重有加。

妈妈刚被发现罹患乳癌时,感恩您对父母的安抚和解释,让我有机会能更认识妈妈。虽然近来 因为忙碌,而鲜少有机会跟您像往昔般深谈,但是我还是很想让您知道,师姑,真的很爱您,也真的非常感恩您,套您一句话~您是阳光型的癌症病患!感恩您愿意倾尽所有,与晚辈们分享,然手自己,用自身的光亮去照亮别人,用生命去感动 生命,启发生命的良能,发挥大用。

记得,别烧的太快,太急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