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78a.jpg  

今早快乐地用歌声,来跟虫子抢菜心,为十谷米粥加菜之际,忽然想起了super 阿李金娥。

台湾阿嬷李金娥自制教具,从生活礼仪到天下事,无不亲自奔走关切,不只出书讲座,还向小孩大人外国人传功夫,在井然有序中不失生活美感,并深信幸福人生在寻常生活中。

她说:“现代人一下厨就皱眉头嚷喊没时间,真大错特错!其实厨房是家里最美好的游乐园,全家都可以一起在里面创作分享。”

忍不住在想,很多人在网上开店,或买服饰,或买创作……,琳琅满目的玩意儿在茫茫网海中漂浮。不知道,有没有人无偿分享生活的创作品呢?

生活艺术家一词,就如此跳进脑海中。对啊,每个人都是平凡中不平凡的生活艺术家。每一个时间都是酝酿创作最好的时光,每一个空间,都是充满活力的游乐园,每一个经过您生命中的人,都是激发潜能最好的导师啊!

熱愛生活,能激發創作與惊喜,完成独树一帜的生活创作品。

生活的创作品,也许是一篇小品文,一张照片,一碗粥,一个开心小菜圃,一个挂在嘴上一整天的笑容……无不都是创意和惊喜。

每一天,都要在生活中,不断的创作,让每一刻,都活得精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