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03059a.jpg  

一早醒来时,感觉好幸福美满!我于是想,美好的感受的持久性到底有多长呢?晚上连线上课时,我仍然感觉很幸福。回家后,因为沟通落差问题,被飞来一剑插中红心,感觉沮丧受伤时,因为习惯性用善念去抵销恶念,习惯用祝福取代蔓延的自我诅咒,因而仍感觉很有力量。于是,我知道了,原来一个拥有幸福的美好情绪的清晨,它电池的电力,原来可以靠真功力去让它更持久,降妖伏魔的!

每一次感觉沮丧,失去力量时,总习惯做好事来抵销所有的负面情绪。或是与大家分享激励好文,或是分享一朵真诚的微笑,或将所有人的鞋子排列整齐,或是给心情低落的亲朋好友们最大的鼓励、支持和祝福……一个不好的感受,绝对可以被一个好的感受所取代,就如一个不好的习惯,能被一个好的习惯,所慢慢取代。你就是自己思想上的小巨人!感恩我的善念!

感觉好好!力量回流!I am BAck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