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当下,都紧紧把握和珍惜,每一个念头,都像珍贵的喜悦那般难得,要好好去分享。读过一个真实的故事,一个失业的女生,在一间店里吃饭,看到两个刚走进来的先生,因为没地方坐,她马上站了起来,把位子让给他们。一个善意的举动,感动了其中一位先生,在交谈之下,得知她正需要工作,因为她的善念,而请她去某某公司应征,最后录取了她。善有善报,不是不报,只是常常时辰未到,所以你失望了,也让善念的果实,随时擦身而过。
 
我常常提醒自己,要随时做准备。准备充实自己,让机会永远找得到我;准备面对无常,让我能在以平常心去面对、接受、解决并放下;随时准备分享善念,因为上一刻的我已经死了,下一刻的我才要开始,所以我把现在与大家分享,一起学习,过程中一起受益的感觉,真是美好的无以名状。
明星桂纶镁习惯透過自由书写,逼自己思考,跟生命溝通。这句话,好动听,自由书写,自由分享,就是逼自己思考,跟自己的灵魂在沟通,好好做人,做人好好。也许,当你有机会看到这些文章时,是不是也在无意中,让自己跟善念好好合作,用善行来充实你的能量储存库,让你跟自己也跟世界过得去呢?善念与善行,没人能帮我们衡量,只有我们的良心的尺度,会用不间断的思考,来提醒你,不要超过哪里。

这一趟来到人间,收获可真丰富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