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网上看到一个故事:有一位63岁的老人,克服困难,从纽约市步行到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。有位记者采访了她,询问她是如何鼓起勇气去完成旅行的?

老人说:"走一步路是不需要勇气的。我所做的就是这样。我先走一步,接着再走一步,然后再一步,我就到了这里。"

我还蛮欣赏周星驰在《少林足球》的一句名言,他说:“做人没梦想,跟咸鱼有何分别?

谁没梦,就连动 物也会有梦吧。也许你家的狗狗和猫咪正在发着吃肉骨头的梦呢?谁知道啊。只是人们都爱这么说,为了活下去,谁管得了梦想啊。我难免好奇,那些能完成梦想的 人,跟我们这些同样需要活下去的人,真的不一样吗?我想,应该这么形容吧:岁月的摧残,让我的梦想都被岁月的酸雨,淋得百孔千疮,根本不成形了啊……

多年以前,我一直在让梦想在嘴边或是纸上肆意飞舞,意气风发。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才升起梦想堕落的悲楚和遗憾……多年以后,我并没有放弃作梦的权益,只是梦想已经从txt版,提升为exe版。

那时,我并没有读到老人的故事,就算我读了,以我当时狂妄的目空一切的态度,想怕也只会左耳进,右耳出,眼睛一闭上,就忘记曾读过这么一个故事了。

2003那年,我开始踏上梦想成真的航号,到欧洲飞了一圈,也开始启动至今仍坚定如金的信念~我是全宇宙最幸福、幸运的女生。yahooooo

乘着羽毛般薄弱的念,在飞翔的过程中不断壮大羽翼,最终坚不可摧的,发现一个最有力的方法:当梦想的念头一起,得抢在念头多一点之前,一脚踢开延伸的念,快点去“行动”。

有一群人去爬山,一开始兴致勃勃,后来就开始东一句,西一句的,很多人都开始放弃了,只有一个人,坚定的走到了山之巅,鸟瞰大地。大家好奇的问他,才知道他是个聋子。

在行动的过程中,把耳朵盖起来,只留下自我祝福多一点,that' all.

人真是独特,我们都不喜欢别人分享某某道理,我们爱自己去发掘,才有成就感。当你自己去发现和实践之际,你才会满足的说,yes, I did it!我自己独立去完成了耶!

亲爱的,我知道我没办法改变别人,也不认识你,我只是开始比较了解自己而已。也许,你也一样吧,一起学习吧!等等,你的梦,还活着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