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zDSC05940.jpg 

蓝天白云在那个黄昏前,似乎在不断的跳着tango,我于是冲动的跑到了静思草场上,用小相机,拍下了至少有300度的静思堂景致。

我喜欢慈济医疗志业执行长林俊龙所说,“慈济除了是个发挥专业的工作场所,还是个修身养性的好地方。”

我在慈济的大环境中,学到的岂只是专业,我得到的远比我想象中的,要来的多白千万倍。听起来很夸张,但是的确很实际。我的老朋友说,我很羡慕你,总是那么阳光,正向。我说no no no,我并不如你想象中那么正向……我刚来上班时,像是背负了整个生命的黑暗面,怒气冲冲的亵渎和污染着这个环境,多年下来的沉浸和静思,我尽管进步了,但是学习的空间,恐怕这一辈子都学不完……

尽管学无止境,我也总算明白了一个道理,这是一个“做就对了”的大环境,你投资多少劳力,就会得到至少一半的智慧,是个稳赚不赔的好生意。

信不信,就由你去实践看看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