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476.jpg 

我在从KL到古晋,古晋到美里,美里到古晋,再飞回KL的旅途中,遇见了很多很多的朋友。这些朋友最大的年纪,应该有8岁吧。他们喜欢我,也许就是因为我跟他们一样,不过住在有着大人模样的躯壳中。
那个8岁的孩子,坐在我的隔壁,陪我从古晋飞到美里,一路上对我手上那本有着老人封面的书(那是70来岁的Charles Handy自传的封面),好奇的紧。但是不忘热情的请我吃巧克力,再度在厕所前巧遇时,还热情的向我挥舞双手say hi,活像十来年没见的老朋友。我一直以来给陌生人的感觉都是防卫、严肃而冷漠,但孩子看见的,是内在热情而有豪爽的,真实的我。
一路上,朋友们用他们的热情,唤醒我内在的孩子。今天,我认识了一位刚在今天凌晨3:45分来世界报到的新朋友,她的小名,就叫钟“福田”。听爸爸和妈妈说,她对这个名字非常不满意,踢妈妈的肚子来做抗议了……我倒很喜欢这个名字,和这个粉嫩的新朋友。
Welcome to the world,我于是这么对她说了。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