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个爸爸,都独一无二。我的爸爸,是为了给我们考试而来,我乖乖的坐好,握着笔,看着试题,抬起头,深深的吸一口气,跟菩萨说,感恩菩萨,送了一个最特别的爸爸给我,然后,开始考试……过程中,要深深的,深深的呼与吸,我们总要经过一些试炼,才能采摘那朵悬崖上最美的花。

他总以为自己是王,我要经过多少年,才发现自己身上也有这种王的劣根性。再经过多少年,才发现,那绝对不会是与生俱来,而是习惯而已。我们习惯跟着上一辈子的思考价值行走,无法抵抗时,会一个口令一个动作去跟随。当身心灵的翅膀,随着岁月的成长,大的允许我们展翅高飞时,我们才学习用另一种低飞的姿态,去让生命的齿轮转动的更趋圆满。

有一天,他也会用谦卑来对带我们,因为我正学习,谦卑的去对待他的习惯。

虔诚的祝福王者老爸,成为一个人人喜爱的谦卑前辈老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