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一天,我都觉得有很棒的故事,要跟很多的人分享,就因为有了一个小小的使命,所以我的每一天,忽然间,变得亮丽灿烂的不能自己。因为我不去看远处模糊的东西,而是动手做眼前清楚的事情,那就是分享善念的力量:

英國有一位年輕的醫科畢業生威廉•奧斯勒爵士,他的成績並不差,但臨畢業時卻整天愁雲滿面。如何才能通過畢業考試,畢業後要到哪裡去找工作,工作如果不稱⋯⋯心怎麼辦,怎樣才能維持生活……這些問題像蛛絲一樣纏繞著他,使他充滿了憂慮。

有一天,他在書上讀到一句話:不要去看遠處模糊的東西,而要動手做眼前清楚的事情。看到這句話後,他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,脫離了那種虛無縹緲 的苦海,腳踏實地地開始了創業歷程。最後,他成為英國著名的醫學家,創建了舉世聞名的約翰•霍普金斯醫學院,還被牛津大學聘為客座教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