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马丁路德当年最著名的演讲稿为何不说“我有一个噩梦”,而是“我有一个梦想”?

人们都喜欢用恐惧来说服你一起来努力为这个社会多做一些,而我知道我们是用恐惧来提醒,用诚恳的分享来让你的心打开,再串联心与心之间那双无形的翅膀,幻化为手,紧紧相连……

The GNP measure everything,except that which make life worthwhile--Robert Kennedy

What can really make life worthwhile?

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chi_hans/nic_marks_the_happy_planet_index.html

统计学家尼克·马科斯质疑为什么我们要以一个国家的生产力,而不是人民的快乐和幸福感,来衡量其是否成功。他向我们介绍全球幸福指数, 这个指数测量一个国家的国民幸福感和资源使用率的比例(因为你可以不靠牺牲地球来换取幸福的生活)。 哪个国家的幸福指数最高呢? 你会大吃一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