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当下,都为了酝酿几个无可预知的美丽时刻。

今天晚上,我碰上了《星空》,一部能带我返回少女时代即美丽(回想时觉得好丑怪)又悲伤的青春的电影。

从绘本,剧本到完成的影带,它吸引我的,不仅是一部好作品,而是背后的诚恳和用心。它是近期来,为梦想而起飞的美梦成真。就像我曾经看过的美好星空,《星空》值得大力推荐,透过几米老师的绘本故事,再透过演员们的诚意演绎,他们一起引诱了我内在沉睡的小朋友,也想从潜意识中,出走。

What a wonderful world!用心去做好一件难得的事,是世界可以如斯美丽的原因,就算现在经历再多的颓废和堕落,我都觉得,希望一直还在,因为我们内在的那个孩子,在慢慢清醒...每一天,都用最有诚意的念头,来对待自己和世界吧!加油哦!

Stay tune,请随时用心准备每个当下,想要送给你的惊喜哦!生命,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未知数,睁大眼睛,打开心房,起飞咯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