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梦想,不一定要置于死地而后生,应该要在无常那道光强制的照在自身前,就往梦想的方向义无反顾地狂奔而去。

我向宇宙许愿,希望自己能像现为公益平台文化基金会的董事长严长寿说提醒的:“宁可过一个平凡的人生,也不要过一个平庸的人生。”Steve Job的往生,让我为不能亲睹其风采而深觉遗憾。我不想再等到人走后,才去追溯他的美好过去,为来不及参与而扼腕。有机会真想亲睹严先生的风采,参与他深具热忱的一天。因为闻名不如见面,见面不如长谈,长谈不如实践,实践才见真章。

每一个命定要认识的生命,都为我们缺角不全的生命拼图,填补不足。我想身为媒体工作者,我何其有福,能亲自将缺角的那一片,藉由一个生命无私所捐出的人生故事,或是圆满,或是重新彩绘出不一样的风采。原本被生活或惰性所牵绊的人生,忽然间变得,精神奕奕了起来。这就是遇见生命,全身细胞都被一个勇敢生命给狠狠的震撼而醒的美好感觉吧!

每一天,都无比美好,因为你知道,每一天,尽管缓慢,都有改变在发生……life is beautif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