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的《殷媛小聚》采访《京城启示录》的导演李国修和演员朱陆豪,台上台下都一样精彩:

1. 透过作品来完成个人的自我救赎,……在回忆中自我对话

2. 李国修老师的父亲--人一辈子能做好一件事,就功德圆满。

3. 我希望你成角,台上是武生,台下是书生-朱陆豪老师往生前对他的最后提醒

4. 世上唯有子女的荣耀,能使父母的生命发光。--李国修老师的老师

5. 要好笑很容易,可笑过后得留下写什么,不是吗?--剧中对白

6. 主持人李文媛:很多人其实每天都在消费自己的生命,您们如何定义修行?

李国修老师:修是慈悲,行就是把慈悲化为行动。我总带着热情和傻劲来做事。生活态度最重要,我们要对角色认知,我们要知道跟社会对位的关系。我们是菩萨,去影响别人。守住你的工作,一出戏能救人一条命(真实故事)。

朱陆豪老师:每个人要对自己负责,不管做哪件事情,我觉得每次上台都给自己负责,给观众负责。对自己负责是很难的,因为有时我们会松懈。

ysl心情写照:用一本书名《创作,是心灵疗愈的旅程》来呼应:透过作品来完成个人的自我救赎。我的创作很多时候,其实也在完成个人的自我救赎和心灵疗愈。无意中回顾多年前的作品时,才发现很多当时的埋怨与不顺遂,现在已经成为滋养灵魂的养分。很好玩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