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看见前面一辆车后,贴着"神在车里"的sticker,还有一张更小张的殿在大张的下边--神in。想了想,其实神不只在车里吧,神和佛都住在我们的灵魂里,一直与我们同在,只是常被习惯性的忽略、忽视……每一天我都会忘记佛菩萨就像影子一样,与我同行。感恩生命中所有美好的小事,提醒我,life is beautiful。

泰国有个广告,用很夸张的手法来提醒我们要感恩生命中的美好小事,当然,它是有目地的,但是它确实提醒了我,珍爱生命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xUX-dS9yes

 

今天早上看见前面一辆车后,贴着"神在车里"的sticker, 还有一张更小张的殿在大张的下边--神in。想了想,其实神不只在车里吧,神和佛都住在我们的灵魂里,一直与我们同在,只是常被习惯性的忽略、忽视……每一天我都会忘记佛菩萨就像影子一样,与我同行。感恩生命中所有美好的小事,提醒我,life is beautiful。泰国有个广告,用很夸张的手法来提醒我们要感恩生命中的美好小事,当然,它是有目地的,但是笑笑无妨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xUX-dS9y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