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是太累了,围巾往眼睛上一盖,竟然可以凌晨时分在LCCT里昏睡过去。一阵孩子的嚎哭,我还沉迷在侄女在哭的梦中,实在太大声了,猛然被惊醒,一醒来,旁边的华人女生,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换成了马来男子。几乎是被弹醒,好想睡……

朦朦胧胧地,终于上了飞机,飞到古晋,在老友珊妮的协助下,大包小包的来到古晋中央医院。犹如杨姥姥逛大观园,迷失在一个迷宫中,不知去向。结果看到一群医生,忍不住问路,谁知他竟然知道我妈妈的名字,看起来,我不会很刚巧的问到我妈的主治医生吧?医师当然没有时间回覆我,他指好路后,就带着一群看似实习医师的人,一起匆忙离开。

听说,我妈的主治医师,是古晋中央医院的consultant,深具权威。当然,我妈的病房也很独特--Ward Neurosurgeon,她住在开放性的病房里,里面有4名男病患,当然还有包括我妈在内的3名女病患。男女同房的病房,我在中央医院,首次见识。

妈妈精神不错,她说比起之前两天痛到无法动弹,昨天医师特地随行,坐飞机赶赴古晋,在机场用ambulan直送古晋中央医院。听起来,过程煞是惊现严重。我和妈妈实在心有灵犀,我想让爸妈多点相处时间,好好谈谈,所以选择不要太早飞扑回东马。比起上一次妈妈刚开始发现癌症时,这次我的心,倒是淡定自如,一切自有好因缘。妈妈倒也厉害,她也好好跟爸爸谈开。妈妈半辈子侍候爸爸,这一回,爸爸发挥了他的无限潜能,温柔地服侍妈妈。:)

好多人,来来去去的探望,二舅,大弟的经理,珊妮与妈妈,古晋师姑,还有一位舅母……妈妈不累,我倒是随时就想倒下去,好好睡一觉。

明天,又是新的一天。医师说要替妈妈彻底详细检查,一切自有待分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