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652a.jpg  

冬天一直都在,物资也一直不断地囤集着,慢慢地,资源凋零,变成​一堆“捡不断,理还乱”的垃圾……我本着人道精神,前去救灾。上​面蒙上一层“霜雪?”的“红豆冰”?还有一瓶已经一打开就发出“​酵素”味道的巧克力“粘胶水”,还有一层层“无法自拔”,要“大​力抹救”的“地层”,当然,还有一堆黄色的青苹果,物资太丰富了​,我想你我他这些打工仔的家里,一定也有一个像我这里一样,急需​人道救援的---没错,冰箱。

未免因为浪费,老天让我未来连苹果长什么样子都会遗忘,我决定把​冰箱里冬眠已久的所有黄色青苹果变成了--苹果+红枣+白木耳糖​水了!我这次可没乱加料,我可是正经八百的先上网找资料,确认可以如何配合,才开始去煮的,既不浪费也不会让我泻肚子,哈哈。

不加糖的糖水,说真的,热乎乎的,还真好喝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