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个成长的过程,怎么,都这么刺痛?是不是刺痛,才能去感觉,平凡健康的美好?

敏感,用心,是我自以为最丰富的资源,用错地方,却也伤害匪浅。

选择在错的地方用心、敏感,才会需要更长的时间,去纠正和超脱。

我不是没有看见您一直在新地方迷路,不是没好奇为何你总在擦澡,不是没发现您的小心翼翼和沉默寡言,不是不知道您在宽容我的放肆……

您最痛的,应该不是膝盖没有胶质互相摩擦,那被您形容为刀割的刺痛,而是您女儿在言语上,利刃般的伤害吧。

为何彼此相爱的人,总不断的用互相伤害的方式,来彼此相亲“伤害”?

我决定好好跟您谈一谈,解开你心上那把刀,也放下我握着刀柄的手。你掉泪了,我道歉了,我们都在学习怎么不去伤害彼此,却仍然能相亲相爱中。

我第一次协助您洗澡、帮您洗头,带您去游泳复建,陪您说话,才了解为何您为何总眉头深锁……8岁就开始被要不断的工作,还不断的被妈妈无理的打骂发泄丈夫爱赌的火气,尔后还是接二连三的被欺负和晦气,订婚前男又又被初恋男友叫人活活打死……结婚后又遇上恶婆婆,一生坎坷……

我们都学习,如何自爱和爱人。

我爱你,也许方法极端,但是我会学习好好爱你,感恩您,妈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