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粉:地球生命的关键,但是肉眼却无法察觉。摄影师路易 史瓦尔伯格(Louie Schwartzberg is an award-winning cinematographer, director and producer
)用高速影像技术制成的《生命之翼》展示给我们授粉和授粉者的纷繁的世界,此作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主要的授粉者,蜜蜂的消亡。

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chi_hans/louie_schwartzberg_the_hidden_beauty_of_pollination.html


身为艺术家,这辈子能有一部深深打动人心的作品,此生绝对无憾。Louie Schwartzberg做到了,我们只要诚意殷勤,总有一天,也一定做得到。《生命之翼》拍的多么绝美,而主角根本不会演戏,它们用最自然的形态,述说地球的故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