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这个相簿,纯粹是为了分享一个环保婚礼的理念,虽然不能说100%环保,但是至少有共车、素食、简单。

另外,婚宴是西式素宴,一点素料也没有,婚礼上没有Yam sheng,没有喧哗,只有司仪金美师姑的好话分享,婚宴的小礼物是上人的好话一句,婚礼上大家互道感恩,最后以《奉献》大合唱为结束。

这当然是我拍过最挑战的婚礼,从来没有这么快速的处理照片,也没有在20分钟之内拍完红屋外景,更不用说直落将近8个小时的拍摄时间……最后在中午的婚宴上我还边吃边选照片,立刻让宾客看见早上接近中午所拍摄的所有精华照片。这些都是从慈济训练出来的真功夫,每次大活动就要开夜车赶照片,就为了恭呈 上人查阅。

与大家分享这个美好婚宴背后,所要带出的爱人,也爱地球的简单概念。

035a.jpg

043a.jpg

046a.jpg

128a.jpg

147.jpg

虔诚感恩德祥师伯,美贞师姑,也祝福一对新人,要幸福哦!

169a.jpg

 

182a.jpg

203a.jpg

228a.jpg

外拍:

IMG_0091.jpg

IMG_0115.jpg

IMG_0155_ysl.jpg

 

IMG_0158_ysl.jpg 

IMG_0548_ysl.jpg

IMG_0216e.jpg

IMG_0269.jpg

IMG_0288.jpg

IMG_0303a.jpg

IMG_0377.jpg

IMG_0444_ysl.jpg

 

chesterkathnfren.jpg

 

环保篇:

IMG_0012.jpg

IMG_0042.jpg

IMG_0158.jpg

IMG_0180.jpg

亲家前一天到来所吃的都是马六甲市内的素食料理,吃不完不浪费,打包回家。

 

进门温馨篇:

IMG_0458.jpg

师姑很激动的欢迎她“新女儿”的到来。

IMG_0482.jpg

互道感恩,师姑师伯激动的哭了……

IMG_0507.jpg

 我很欣赏Chester这张自然挽起自己Kath父亲的手的小动作,刚好Kath的妈妈也拉着她,感觉好温馨,因为这就是一家人!

IMG_0661.jpg

 相信这是马六甲第一次的西式料理素宴

IMG_9758.jpg

新郎新娘献花给对方的父母,感恩他们的栽培,才有今日的彼此。

IMG_9760.jpg

拥抱彼此生命中的新生父母。

IMG_9780.jpg

双方父母互道感恩,新娘的父母在女儿的引导下,也在北马参与慈济。这种温馨的画面,真的只有在慈济世界看得到,双方达成很和合温馨的互动。

IMG_9824a.jpg  

新娘的新娘礼服是买的,而红色礼服则是亲友送的。

IMG_0001.jpg

所有亲人唱《奉献》作为婚宴的结束……因为简单舒服而且不喧哗,连酒店经理也特地来观摩,还大赞这个婚礼很特别呢!

IMG_9745.jpg

新手司仪金美师姑,声甜人美好话也让人好舒服。

 

拍摄后记(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婚宴,it meant a lots to a photographer):

*婚礼拍摄多年来,我仅做过一次生意,那次以后,就跟自己说,拿钱的都不好玩,压力到半死。在那以后,所有的拍摄,从不收钱,那些硬塞过来的,最后都会以新郎新娘 的名义捐给慈济,帮他们做好事。

当然,要请我拍也很难,因为,我很爱玩(不好玩的婚礼,尤其是拍摄婚宴,我都没兴趣,因为我并不需要靠拍摄婚礼赚钱)、很挑、也很串(虽然拍的不怎么样,不好意思……这是习气问题,哈哈 )。另外,也因为拍一次我就累到半条命(因为我会玩的很真诚,很认真)。我已经没有玩命很久了,哈哈。

这次拍摄的意义很重大,因为德祥师伯、美贞师姑是我们家的恩人,妈妈罹患癌症在马六甲接受治疗的七个月间,师姑师伯是我背后最大的靠山,当然,还有所有马六甲慈济人的祝福和无私的爱,帮助我走过那段,最煎熬的日子。我一直一直很希望为他们一家,做些小事。

为了这次婚礼,我特地向摄影师伯们借相机来准备好好玩一番。借的 过程一波两折,但是再硬着头皮,也要全力以赴。所以,在此要特别感恩将时常将好相机(5d,7d)借给我玩的献雄师伯(虽然这次师伯也有婚礼要拍摄,所以借不成功)。想在此,特别感恩Charlie师伯和钱福权师伯。去哪里 找这么慷慨,二话不说就把几千块好相机借人的team members呢!是的,在慈济,这种信任是百分之百,在这里向您们鞠躬!感恩您们二话不说,就成就我的心愿,您们应该不知道这对我而言,非常非常重要。

也虔诚感恩一对新人和师姑师伯对我的信任和莫大的自由,任由我玩,让我有机会回馈您 们对我母亲生病期间的无私协助,有您们,所以这个世界如此美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