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t is a long baptism into the sea of humankind, my daughter. Better immersion than to live untouched...yet how will you sustain? -- Tillie Olsen

我的孩子啊,经过了长时间沉浸在人性海洋里的洗礼或冲击,宁愿选择全心投入去活着也不愿從來沒活過一刻……不然你到底要如何走下去呢?--美国作家Tillie Olsen的短片文章:Oh Yes(内容讲述1950年代一个白人妇女的女儿与黑人女孩成为好朋友,这个妈妈虽然感到骄傲,但是也在担心将会受到种族鞭挞)

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chi_hans/jacqueline_novogratz_inspiring_a_life_of_immersion.html

我们都希望过一种有意义的人生,但是从何开始?在这个引人深思的

演讲里,贾桂林·诺瓦格拉兹向我们介绍了“耐心资本”的故事以及她所遇到的一些沉浸在某种正义、某个社区或某种热情而奋斗的人。所有这些都有最能给人启发的故事。

 

杨秀丽:不容错过的,震撼我心的讲座,如果你可以选择,请不要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