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真实故事:一位年轻人为了理想走进深山,过着田野生活,留着长胡子,说着哲人哲理……好一个美好的圆梦。我也曾有这样的常想一二--在尼泊尔,我站在长着翠绿苹果树,以雪山为背景的静谧天地间,冲动地神往着陶渊明似的乡野生活。现实的背后,我选择的,是慢慢踱进一条熙攘中带着静谧的羊肠小道。年轻人圆梦的背后,是在一年后走出深山,结婚生子重新回流社会。我在现实中虽没走进梦想中的苹果园与雪山对话,但我俨然已走进一条无语名状的美好桃花源里,驻足、静思、好好活着,耕耘着我小小的一亩福地,偶尔满足傻笑,偶尔低首沉思,偶尔皱眉发呆……。

我很喜欢,因为很好玩……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