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hZ_nOKbo4o&feature=related

倒立上萬次 換個角度看世界

我们都想做出改变,也只一直把改变挂在嘴上,然后心里在干着急,在不断的悔恨和懊恼中,寻求改变的契机,我问自己,你是否知道了却不去做?幸好,我知道了,而且我也选择了要走的方向,用自己的影响力,首先与自己好好相处,有能力时,再与别人进行更好的相处……也许,我做的不好,但是,我愿意继续努力……

今早星洲的副刊很有趣,它介绍了飞行与倒立,用此发现台湾的哀愁与美丽。它背后要反映的,其实也是马来西亚的哀愁与美丽。记得摄影家阮义忠老师曾意兴阑珊的想离开台湾,移民他国。因为他说,镜头下的单纯与善良的人们,已经消失……他热爱的淳朴大地,已然日渐消声匿影。

我很幸运,我自己和我所遇见的,都是想要改变自己,变的更好的,却仍然在做黑白拉扯的众生。而普遍上我所遇见的马来西亚人,都存在的让我感动的因子……后来我才发现,我们每个人都能发挥影响力,用心里的单纯,去引发别人的单纯,要是没有缘,那就虔诚祝福对方,能够对方能更快遇到有缘的人,协助彼此洗心。美好光明的社会,是需要点点清澄的心光,去为之点亮的。前提犹如黄明正所说,你愿意一直去相信你所相信的,还加上就像 上人所提醒的三心:心要如赤子、耐心要如骆驼、也要提起狮子勇猛心。

台湾倒立先生黄明正说:台湾人忽略了,怎么永续经营,怎么让下一代有干净的水、土地,有舒服的地方,不需要很多钱,也可以过得很快乐。所以,现在只要所到之处,我都会努力去传达我的观念--我们还有机会,去维护这块土地。台湾人是不知道,而不是知道了却不去做,所以还有机会!知道了不去做,才是真的没有机会。

我看见了马来西亚人,透过努力,也开始看见这片土地的哀愁与美丽。

黄明正也说我不知道,未来是什么,现在能相信的,是不断相信自己。不管是哪个时代,绝对是并存着黑白两种力量,有时候黑比较多,有时白的多,他一直拉扯,只能是说我的存在,似乎让比较幸苦的人能够快乐一点。我的方式就是透过我的行动在做,这种方式很直接,一次环台,一个县市碰到一千位观众,整个台湾我就碰过两万个观众!环台,是我一辈子要做的事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