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    凡事起头难,做什么都要从内心一份虔诚做起,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,也要从内心一念心开始。如果人人懂得道理,改变习惯是理所当然。人人以为我生下来就是要过这种生活,其实,更自然的是,要配合天地的循环。
2.    大爱台的报导:日本大地震已一个月,一个月来都以它为话题,人人都因为辐射而对它很关心,人人不只关心日本,也关心国际生态。一个月过去了,可是昨天在日本当地5点16分,忽然之间又是一波强烈地震,本来我听到是7.1级,浅层陆地上。同样发生在福岛。今天早晨,改为规模7级,同样有伤亡。同样的地方,灾难不断复合式的发生,的确令人担心,深度只有六公里而已,可以想象摇晃的多厉害。难怪在日本医界在说,病患一直感觉在摇晃,其实是整块土地,几乎是天天都在要摇与振。
3.    气仙沼市本盛产鱼翅,灾难过后,渔民又开始重新要重操旧业。其实惊世的灾难,要有警世的觉悟。日本一直到明治维新,才从本来素食变成自由。其实素食在日本以前叫精进料理,现在叫健康食
4.    大林慈院举办素食烹饪。大医王来人间要疗治众生的病,还要疗治世间所有的不调和,众生身体有病,也是四大不调,佛陀要来治疗大小乾坤的病。我们要能理解,大小乾坤都离不开四大。四大调的好,就是四季分明。莫非也是要让我们在天地之间的生物,人物、动物、植物,在大自然的环境,好好的滋养生命体。如果人类生活都是用饮食来滋养生命,饮食就是要大鱼大肉吗?其实我们拥有天生万物,可以供应给我们。一餐有五谷杂粮,植物也可以提炼成油,经过油盐调和,还是很丰富。素食的餐饮,都有够营养。人类要有感恩心,吃饭时要双手合十,我们要去五观(感恩天地、这道饭从哪里来)。要有各种不同的营养,我们可以随着季节来滋养我们的生命。顺着自然法则,就是顺天理。现在四季,你要吃什么菜都有。希望能恢復像过去一样顺的季节,什么菜出现,就知道是什么季节,四季分明,会更感觉到亲切感。可是,现在,以人类的聪明,四大季节都已经乱掉了。但,人类將天飞的,水游的,地跑的,统统都吃!不管是如何生,我们都该尊重。天地养万物,人类应该以万物共生存。我们都要尊重生命,我们都要生,何况是它?
      多蔬果多運動 控制血糖成果佳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81104
      大醫王變身廚師 烹調營養早餐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78559
   大林慈院溫馨醫病 醫護下廚料理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75705

5.    昨天看到新闻,有个人养狗,看到她的狗关节有病,要爬楼梯爬不上,狗主人就送医。已经找遍了台湾兽医,她后来找到没办法,兽医跟她介绍美国医师。她从外国请了整个医疗团队过来,花了几百万,因为这狗是她家族的一部分。如果我们把养宠物的心态,变成普遍的,不要光是爱这条狗,变成爱其他摆在桌上的动物。把这个爱心,让地上跑的,水中游的,天上飞的,我们应该共同尊重生命世界。这就是大自然。顺大自然法则,那就是顺天理则生,逆天理则亡。不管生物生成什么形态,都有它生活家族,生态环境,我们都要来尊重。
婦砸百萬救愛犬   聘美國6人醫療團來台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mobile/article/issueid/20110410/artid/33308364/appname/twapple
6.    良医就是预防。我们的大医王,不只医他有病。有一天,有一个医生或院长,有分享了三个兄弟的故事,大哥是预防医疗,老二是微细医疗,老三很厉害开刀资料大病。
7.    慈济大林及其他慈济医院的医生,医生下厨,清淡生活,调养健康(萧仲凯医师)。四年我去大林医院,很开心,大医王人人都要请师父来尝尝他们的厨艺。只是看,都已经很欢喜。真的好可爱,人人都素食都很有概念。那一天真的是眼睛也饱,肚子也饱,真的是美。2010.10.17大林慈济医院医师下厨
8.    台中在10号那天,各科室主任及其他同仁,到二期工程打扫。这就是家,一个大家庭,虽然我们做事起头难。
9.    日本强烈地震不断发生,其实高雄外海、宜兰桃园也有地震。台湾也有地震,好在都是平安。我们能不赶快来把握时间嗎?现在是人人该忏悔的时刻了,我们要斋戒素食,不要因为一时的口感,而伤杀了生命,让天地污染,破坏大地,破坏清新空气。一切都在一念心。
10.    日本慈济人爱洒日本医师,分享赈灾发放。很多日本医师感动投入,也知道当地缺乏医疗。更感动是日本分會收到一封信,是来自监狱的受刑人,他寄来半年工作的奖金,感恩慈济帮助日本灾民。他说要尽一分心。这都是每个人爱心被启发。菩萨们我们要加强如何推动,到处爱洒,到处启发。

  1. 凡事起头难,做什么都要从内心一份虔诚做起,要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,也要从内心一念心开始。如果人人懂得道理,改变习惯是理所当然。人人以为我生下来就是要过这种生活,其实,更自然的是,要配合天地的循环。
  2. 大爱台的报导:日本大地震已一个月,一个月来都以它为话题,人人都因为辐射而对它很关心,人人不只关心日本,也关心国际生态。一个月过去了,可是昨天在日本当地516分,忽然之间又是一波强烈地震,本来我听到是7.1级,浅层陆地上。同样发生在福岛。今天早晨,改为规模7级,同样有伤亡。同样的地方,灾难不断复合式的发生,的确令人担心,深度只有六公里而已,可以想象摇晃的多厉害。难怪在日本医界在说,病患一直感觉在摇晃,其实是整块土地,几乎是天天都在要摇与振。
  3. 气仙沼市本盛产鱼翅,灾难过后,渔民又开始重新要重操旧业。其实惊世的灾难,要有警世的觉悟。日本一直到明治维新,才从本来素食变成自由。其实素食在日本以前叫精进料理,现在叫健康食。
  4. 大林慈院举办素食烹饪。大医王来人间要疗治众生的病,还要疗治世间所有的不调和,众生身体有病,也是四大不调,佛陀要来治疗大小乾坤的病。我们要能理解,大小乾坤都离不开四大。四大调的好,就是四季分明。莫非也是要让我们在天地之间的生物,人物、动物、植物,在大自然的环境,好好的滋养生命体。如果人类生活都是用饮食来滋养生命,饮食就是要大鱼大肉吗?其实我们拥有天生万物,可以供应给我们。一餐有五谷杂粮,植物也可以提炼成油,经过油盐调和,还是很丰富。素食的餐饮,都有够营养。人类要有感恩心,吃饭时要双手合十,我们要去五观(感恩天地、这道饭从哪里来)。要有各种不同的营养,我们可以随着季节来滋养我们的生命。顺着自然法则,就是顺天理。现在四季,你要吃什么菜都用。能让过去一样顺的季节,什么菜出现,就知道是什么季节,四季分明,会更感觉到亲切感。可是,现在,以人类的聪明,四大季节都已经乱掉了。但无可厚非,人类变成天飞的,水游的,地跑的,统统都可以吃!不管是如何生,我们都该尊重。天地养万物,人类应该以万物共生存。我们都要尊重生命,我们都要生,何况是它?

      多蔬果多運動 控制血糖成果佳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81104

      大醫王變身廚師 烹調營養早餐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78559

  大林慈院溫馨醫病 醫護下廚料理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75705

 

  1. 昨天看到新闻,有个人养狗,看到她的狗关节有病,要爬楼梯爬不上,狗主人就送医。已经找遍了台湾兽医,她后来找到没办法,兽医跟她介绍美国医师。她从外国请了整个医疗团队过来,花了几百万,因为这狗是她家族的一部分。如果我们把养宠物的心态,变成普遍的,不要光是爱这条狗,变成爱其他摆在桌上的动物。把这个爱心,让地上跑的,水中游的,天上飞的,我们应该共同尊重生命世界。这就是大自然。顺大自然法则,那就是顺天理则生,逆天理则亡。不管生物生成什么形态,都有它生活家族,生态环境,我们都要来尊重。

婦砸百萬救愛犬   聘美國6人醫療團來台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mobile/article/issueid/20110410/artid/33308364/appname/twapple

  1. 良医就是预防。我们的大医王,不只医他有病。有一天,有一个医生或院长,有分享了三个兄弟的故事,大哥是预防医疗,老二是微细医疗,老三很厉害开刀资料大病。
  2. 慈济大林及其他慈济医院的医生,医生下厨,清淡生活,调养健康(萧仲凯医师)。四年我去大林医院,很开心,大医王人人都要请师父来尝尝他们的厨艺。只是看,都已经很欢喜。真的好可爱,人人都素食都很有概念。那一天真的是眼睛也饱,肚子也饱,真的是美。2010.10.17大林慈济医院医师下厨
  3. 台中在10号那天,各科室主任及其他同仁,到二期工程打扫。这就是家,一个大家庭,虽然我们做事起头难。
  4. 日本强烈地震不断发生,其实高雄外海、宜兰桃园也有地震。台湾也有地震,好在都是平安。我们能不赶快来把握时间,现在是人人该忏悔的时刻了,我们要斋戒素食,不要因为一时的口感,而伤杀了生命,让天地污染,破坏大地,破坏清新空气。一切都在一念心。
  5. 日本分会接到一封信。日本慈济人爱洒日本医师,分享赈灾发放。很多日本医师感动投入,也知道当地缺乏医疗。更感动是这份信,是来自监狱的受刑人,寄来半年工作的奖金,他感恩慈济帮助日本灾民。他说要尽一分心。这都是每个人爱心被启发。菩萨们我们要加强如何推动,到处爱洒,到处启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