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忙成为无法让学习自由伸展的借口时,脑袋也会开始罢工。当有一天,我会……成为一个挂在嘴边的习惯时,所有的梦想都被绑成麻花绳,被困到暗淡的角落,渴望有一天主人心里的那对眼睛,会重新发现与释放。

记得那么一句话,“我的生活,就是我的创作”。生日那天,我许下的愿,是要写书。多少天过去了,我静静地在静思堂旁的花树边走走停停,恍然抬头,才发现……啊!我已经在写书了,天天都用生活在书写着呀!也许,它不是用您能触摸的方式被浏览,那么,就用心看过,不是更有意思,不正中我想要环保的下怀吗?

mmm, life is indeed beautiful , 真好玩!h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