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点:每个人人人行善,要多人,多善,善的力量汇聚,这股清流才真真能够破除灾难。希望大家都能虔诚,用最真诚的心来祈祷,也要自利利他。

1.    天灾无情,人间有爱。大家共同一念,就是爱,是发自最虔诚的心。人人用最虔诚的心,来祈求天下无灾,离开苦难。这是每一天的祈祷,大家用最虔诚的心,要有这一份的诚,期待人人都能平安,岁岁年年无灾无难。但愿人人持善念来抚慰大地。
2.    常常说,一善破千灾。不是说我做了一件善事,我所有的灾难都会破掉。不是如此单纯,而是要每个人人人行善,要多人,多善,善的力量汇聚,这股清流才真真能够破除灾难。我们要多发心力愿,自己行善,也要劝导别人做。人人行善,才有这中善业的福因福缘,才能消弭灾难。我们天天都要如此祈求,才能抚慰大地。
3.    最近大地不得安宁,日本余震不得安宁,其他的国家也很多灾难。板块很活跃,所以,人人要有一份善念,来抚慰大地,才能让人类所居住的这一片土地,能早日康复。让它能稳定,所以一定需要诚心,善念。自己能坚持,也能劝导别人,所以世界才能真正充满了那份温馨,充满了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与推动,才能让世界人心和平。
4.    日本强震往生者,连火化也没办法,只能用土葬。遗体还处理要化妆更衣都没办法,现在也没有门可以送出去,也无法如仪的葬礼,充满悲戚的集体合葬。
5.    核电厂部位地,土壤里有钸,不止在空气中,还会深入土质,水质,这种毒气难以消化,尤其女人怀孕也会诞下畸形儿,容易罹患癌症。毒气飘洋过海、美国、韩国、越南、中国、德国、加拿大……都测出辐射层,只是里面没有看到台湾,真是奇迹,各位菩萨,我们真的要祈祷,虔诚祈祷啊!祈求天下无灾难,人人要诚心善心,一定要以最虔诚的心来祈祷。
6.    美国也有水灾、风灾,但是都被日本的新闻掩盖过去了。美国中部有八个洲都是受龙俊峰,豪大雨波及,美国宾洲也受风灾。龙卷风没有预期,突如其来,破坏程度与海啸如出一侧,在瞬间,房屋就是毁损、卷碎。
7.    天地威力真大,美国慈济人去勘灾时,要发现有大树被连根拔起,可见风力之大。有灾民说,我的新家才刚建好,还没搬进,就毁损,一生的心血尽毁。想一想,无常都是发生在瞬间,多少多少的来不及
8.    美国慈济人会在4月2号做发放。新泽西发生水灾(降雪+下雨成灾),美国慈济人已经走入灾区勘灾。美国慈济人说,虽然年年有水灾,但是今年特别严重,住宅区一片汪洋9.    慈济人为一对老夫妻协助打扫,去年如此,今年也再度协助。
10.    香港与台湾同步,进行劝募。香港政府对街头劝募很严格,但是基于对慈济的信任,就给予开放。上人提醒香港慈济人也要如规如仪。香港街头募款发生很多温馨故事。有人基于对多年前国与国之间的民族仇怨,而心生不满。还有一个男人说,日本对中国人这样,你们还要为他劝募?慈济人回应,灾民苦难,过去的怨要解,要打开心门来关怀。他竖起拇指,你们慈济人就是那么宽大心胸,这种爱很感动,了不起。还有一位媒体吴志森也在街头看到慈济人,因曾了解慈济人的环保做的很好,所以也在街上向慈济人了解慈济日本赈灾的程度。慈济人把握机会与他分享。
11.    不管你是什么种族、宗教,我只要求一份诚恳,让人人心中有爱,心存感恩,一起来虔诚祈祷,我们要持之永恒。人人是要忏悔的时刻了。
12.    日本慈济人将近几天内再度前往灾区,透过日本国会议员们提供的重灾区资料,将再度准备,可能今天或明天再度出发勘灾。上人要慈济人更了解状况,才能启程。日本国会议员都身负不同重任,每个人都提供不同讯息于慈济。日本企业家也说:“我会发工资给员工,希望他们可以协助救灾。”
13.    我们在遥远的国家,只有尽一份虔诚的心为他们祝福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