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命之所以偉大,是因為我們僅有如此短暫的時間(100年或更少),去體會那些細小而又美妙無比的時刻。那美妙的瞬間就是現在,那些時刻正在溜走,它們一直一直一直在飛逝。你永遠不會比現在的自己更年輕。因此,我相信,如果你擁有良好的生活態度,無論發生什麼事,你都能抬起頭繼續前進,感知你周遭的世界,承認內心中三歲的自己,意識到讓生活美好的那些小小的快樂,做真實的自己,心安理得地做你自己,順從自己的心意,讓自己置身于能讓你快樂的事情中,最後,你的生活將會變得充實而美滿。你的生活才真正變得美妙而精彩。--尼尔·帕斯理查,博客“一千个美妙时刻”的博主。

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chi_hans/neil_pasricha_the_3_a_s_of_awesom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