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大家的祝福,让我拥有很幸福的一天。

一大早闯入大家长们的会议中,要拍摄玉兰师姑。结果,意外让所有资深的师姑师伯唱生日歌给我,虽然我很想钻地洞(太尴尬了,他们还正在跟台湾连线开会!)

正午致电妈妈感恩父母恩,好久没说我爱你了,但是说出来后的感觉,很感动。

下午拍摄唐米碗在书轩的讲座时,她在完成讲座后竟然拿起麦克风问,请问谁是杨秀丽。哦,大家都在看,地洞到底在哪?我和她,因为一篇文章而结下奇特的缘,后来书轩思慧请我介绍有关志工旅行的主讲者,而有了初步认识,更深一层的认识,则是因为主编行发是她的好友。这次她来马六甲书轩分享,自然想会一会我这个链接所有缘分的藏镜人。

今天准备撰写玉兰师姑的人物故事而访问桂兰、再约谈玉兰师姑,字字珠玑,尤其是玉兰师姑的分享,让感动满溢,待资料整理完毕后,再与众分享。

晚上,再把握时间去Tesco募款,身体好累,但是,心却好欢喜。回来算善款时,社区志工还帮我庆生。回到家前,还接到SW的电话,以前没有facebook时,还会收到几通电话,能听到好友们的声音,现在大家都简讯、facebook简讯,虽然祝福增加,但是接触却越来越少,anyway, What a wonderful day I hav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