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接近三點得知日本仙台發生嚴重的海嘯,看著大愛台的live,毛骨悚然!今天早上才聽到上人說雲南地震,上個月紐西蘭……太多的災難正以慢動作,讓人類以一個在慢慢加熱的熱水中滾燙的青蛙一樣,凌遲至死。人,固有一死,但是,誠如上人所提醒,要清清楚處,明明白白,在災難中仍能穩定的自救救人。為何要大懺悔,難道這些災難說的還不夠多嗎?我們連寄宿的地球都能毀滅,一定也有能減緩毀滅的可能性,這才是人擁有的最無限的潛能,是時候將這份人性本善,與地球共生息的本能,啟發。

今晚的钠履足迹读书会带动社区志工,人人响应茹素和天天观看大爱台(至少人间菩提)。大家反应踊跃,让我很感动。为了筹备这场法会,给了很多菩萨们无形的压力,我也蹦得很紧,在读书会前还昏睡了将近一个半个小时。看到大家都动起来,为善而竞争,所有疲累都是值得的。

12/3/2011 可见上人忧心重重的分享日本仙台地震及海啸,上人语重心长的提醒,要冷静,要戒慎虔诚,但是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,也不要有狼来了的心理,认为第一次的警告都没事啊,我就能侥幸!要一直保持着戒慎虔诚的心,看着大爱台上频密的新闻报道和画面,毛骨悚然的感觉一直不散……上人提醒大家一定要戒慎虔诚的祈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