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时候了,该回家了。

仿佛身体里内置着导向的罗盘,在适时的时间空间人与人之间,多相呼应。

我们注定再见,所有的计划顺水推舟的进行着,顺利地让我有点慌,南柯一梦的担忧,隐隐笼罩着,用至诚的祝福去圆梦。淑芬师姐说,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那句话,你读过吧。对啊,那句经典名言,曾是我圆梦开端,系在梦想边沿的气球。梦想气球放飞了,因为,当您诚挚的说出梦想,全世界的力量都会为你祝福。

单纯一点,梦想也绝不负你所望。

是时候回家了,所以,我来了。

看见多少美好的生命,在蓝天白云的围绕中,散发柔和光芒。每天的每天,我都祈祷能遇上精彩的生命,去提醒自己,我也活着,也能活出精彩绝伦的生命。

喜欢摄影,就能遇见一个比一个精彩的摄影师,一个比一个小,一个比一个更用心用生命在拍摄。十来岁的少年,还有7岁的小菩萨,一个比一个叫我汗颜。我拍得是什么呢?是无病的微弱呻吟,是惭愧中的忏悔。

何德何能呢?当尊贵的生命体在我身边,为鉴定和瘦弱的形象,不断地提醒我,把握每一个当下,照顾好每一个分秒钟蠢动的心念,要时时心想好意,身行好事,手做好事,头不由自主地点了又点,行却无法自己的继续在为所欲为。

回家,听听枝头上的甜美鸟叫声,呼吸着中央山脉下的清新感,还有听听心灵里,复杂的,简单的,所有的声音所组成的交响乐。

回家的感觉,真好!天上的星星也在点头了,虽然地上的人儿眼珠子累得都快张不开了,但是,那种恬安淡薄的美好,已烙印着,深深地烙印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