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76a.jpg

星期五下班後直奔阿姑民宿,她早已準備最拿手的素釀豆腐等好菜,千叮萬囑我們一定要空著肚子去吃,當天晚上我們鋪了床單躺在carpet草地上,看著星星從頭上慢慢的移動,心裡的那片星空,也在閃閃發亮中……隔天一早,我搬了一張木藤椅赤腳在草地上看著藍天裡的白雲在微笑……傍晚zs在樹上棒了一個吊床,讓阿姑民宿多了一個好去處,離去前,我們在草地上席地而坐,吃了一餐好飽的美好晚餐!!!

有多久不曾看着叶子在风中跳起芭蕾舞,有多久不曾看见白云在蓝天中慢慢地笑出弧度,有多久不曾赤脚走在草地上亲吻大地,又有多久不曾像个孩子般躺在吊床上好好带着梦想入眠,有多久不曾躺在草地上看着星星照亮心光熠熠……童年时忙着长大,长大后忙着追钱和文凭,懂事后忙着去追求智慧,边追求边不断反思,停驻,仰望,低首,微笑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