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呼吸和正在呼吸,长的一点都不像。

约四千人的心,此刻,正一起呼吸着,跟我在荧幕上看见的祈祷画面、歌词里的祈祷声,多了一个,实实在在的临场感。

真实地感受现场四千颗心的感动,随着台上各宗教领袖,缓缓升华。

2011年的1月2日,马六甲场次的岁末祝福在《清净大爱无量义 音乐 手语 剧》在MITC完美拉开序幕,在新的一年,随着布幕的开展,脱下2010的过去,穿上2011的新展望。

过去的一年里,前方的路,时而起雾,时而风风雨雨,每一步每一脚印,虽不全然自信满满,却也稳稳踩上,边走边调整心情。过程中的花花草草,是颠簸中稳住步伐的调剂,有时仰望,有时沉思,成长就自在地从后面紧跟上来,越不强求的事,越是像呼吸一样自然的发生。

学会了自在的祝福自己,也诚恳的对待别人,看进别人的眼里,最真实反应在她瞳孔中的,永远是自己的影像。因为毫无保留的去相信,信己无私,信人有爱,所以大爱的涟漪,像阿嬷脸上的笑纹一样,一条又一条的爬梳在那看似苍老却滑不溜丢的老迈脸孔上。人会随着时间的累积,永远离去,但是过程中的累积,会一直在某个空间中,永远快乐的荡漾着。

人永远无法捉住任何一刻美好,只要好好把握每个曾经拥有的当下,那种绝顶的幸运,已足够养活每粒爱笑的细胞,让它们慢慢陪我消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