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,却意外发现我不只在行动上爱到处流浪,就连血管也是不拘的爱乱跑。爱走?那就多补上两针,粗针管还在我皮肤下到处游走,寻找那皮得让我咬牙切齿的血管,胖胖的男医护叔叔问我痛吗?除了麻醉外,我整条手臂都因为血压计给勒紧紧,早就麻到……已经忘记什么叫痛!另一个一看就知道很有经验的护士阿姨一来,打了打我的血管,一针下去不久,呼…终于成功捐血了,要捐血,原来,一点都不容易!组长竟然还敢跑来笑话我,“别人捐血,你也捐血,为何别人都走了,你还在?”颇有趁我不能乱动,挑衅的意味!

其实,身体好累哦!好久没有睡个日上三竿,乱宠自己一番,有时为了负责任,再累,还是要拖着自己去完成任务,捐血运动还未完,我早就迫不及待的冲回家,冲下车,换了衣服,倒在床上就不省人事……recharging,赶着醒来,去森林增氧。接下来的几天,我一天比一天早睡,昨晚十点就爬上床,急着杀周公一个片甲不留。

身体虽然好累,但是心却好满足,好快乐,为没有浪费一时半刻而独乐,也提醒自己身心灵得平行,才能继续快乐的游戏人间!

报告周公,我就快来报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